close

刊版暫無//*

 

 

「小翼、感覺好點沒?」

眼前有些朦朧,病床上的男孩虛弱的睜開眼。

「哥哥…」淡淡的聲音,男孩伸手輕拉床邊少年的衣角開口道,「哥哥又被欺負了嗎…?」男孩看著少年濕漉漉的襯衫,臉上不禁露出擔心的神情。

「沒事、我沒事的小翼。小翼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跟哥哥說,哥哥幫你叫醫生來。」

給了弟弟松柿 翼一個令人安心的微笑,這位少年-松柿 羽輕輕揉著翼的髮絲溫柔問道。

「沒有。」翼搖頭。

真是的,他這個哥哥就是愛裝,他以為他感覺不到嗎?感覺不到因為怕水所以在顫抖嗎?

「那就好,快點好起來就可以跟哥哥一起回家了喔。」輕輕的撫摸著翼的頭,現在這個時間正是他們兄弟一天中唯一可以見面的時間-在醫院。

(多麼令人心疼的一對兄弟啊QAQ!!!(你滾#

「哥哥你回家吧、哥哥的功課很多對吧?而且不換衣服會感冒的…」

「啊?但是..小翼一個人沒問題嗎?」聽見翼的話,原本坐在窗口看書的羽抬頭,微微的皺眉看著翼。

「我沒事啦,哥哥不用擔心。」送給羽一個元氣笑容、其實本意是『哥哥衣服濕成這樣是想被我吃掉嗎?還不快回家。』

(什麼OAO!!!!!!!!!!!(滾#

「這樣啊…那我先回家了喔,小翼有事再打電話給我。」完全是傻呼呼狀態的羽完全不了解話中之意,就這樣跟翼say goodbye。

 

夜晚,明明是相隔兩地的兄弟卻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我是羽、你是翼,

一隻鳥若斷了一半的羽,另一半的翼就在也無法飛翔,

一隻鳥若斷了一半的翼,另一半的羽就在也無法飛翔,

我和你,共同組成羽翼,

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

你活、我活,你死、同我死。』

 

廢話一籮筐#

噗哈哈哈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其實這篇BL文是3P喔(#

兄弟加上學生會長,偷偷說一下好了,

羽 是 受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ソング柿❦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