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798_meitu_1.jpg  

我覺得這是我做的最好一張OTZ(?

好了、我不得不佩服我的腦容量,

明明不想寫小說可是一堆小說靈感全跑出來..

這篇是有關於打鬥的(?

目前我的連載小說只有那篇校園戀愛跟這篇而已,以後可能會出更多..(?

還有、有幾點注意事項。

----

1.不要再用動漫人物了,我會瘋掉。

2.如果真的要用,請把''所有'',記住 是''所有''資料全打上,不然你就自創。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回想這個角色的個性。

3.不要催我把你弄上場,所有的故事已經在我腦海裡了(?

4.我知道我文筆很爛、但請你品格好一點,PO上來請不要說好難看什麼之類的,不然你來嘛(攤手

以上幾點都能遵守在往下拉,怕你心臟承受不了。

----

大名、

小說名、

性別、

長相、

個性、

年齡、*13~18

武器、*請詳細武器長什麼樣子。

屬性、

絕招、*說明絕招的功用

配對名稱、*沒有就填無

配對性別、

配對長相、

配對個性、

配對年齡、

配對武器、

配對屬性、

配對絕招、

 

 

---

大名、嵐

 

小說名、凜唯 

 

性別、女

 

長相、米白色長髮(綁成馬尾)斜瀏海、水藍色雙瞳,

 

白色襯衫配藍色領帶,藍色百褶裙,黑色膝上襪跟黑色娃娃鞋

 

個性、半妖、每一年的其中一天會變回人類,頭髮會變黑。

 

天然呆、活潑開朗,只要天氣一放晴就會認為是幸運日、每次自己一個人出去戰鬥都會迷路、與大自然能輕易溝通。

 

年齡、15

 

武器、一條鐵鍊,鍊子前端有刀,鐵鍊可隨意變成棍子。

 

屬性、全屬、救世主這樣(喂喂!!

 

絕招、

 

寒冰氣息、鐵鍊變成棍子,只要被前端的刀砍到的東西都會結冰。

 

破魔結界、將自己的刀反過來插在地上、會出現結界。

 

蛇之藤蔓、將鐵鍊扔出去,鐵鍊會變成藤蔓纏繞在敵人身上。

 

地獄焰火、將鐵鍊扔出去、火會在前端的刀上纏繞著,被砍到的人將承受地獄(?

 

水妖蛇舞、將鐵鍊扔出去、鐵鍊會變成水,水變成妖怪。

 

千星念喻、將所有人的力量聯合起來,鐵鍊變成弓箭,由自己射出。

 

配對名稱、天知 要

 

配對性別、男

 

配對長相、藍色短髮藍色雙瞳、淡藍色帽T,內配白色短袖,偏黑色微緊身褲。

 

配對個性、溫柔愛笑、體貼、對嵐很好。有的時候會吵架。

 

配對年齡、16

 

配對武器、雙刀(平時只會拿出單刀

 

配對屬性、靈

 

配對絕招、

 

控念、控制靈魂,敵人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行動。一天限制一次。

 

靈量雙斬、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敵人,再來連斬。

 

守靈斬束、弄出個結界(?。

 

 

就醬,掰ㄅ~(?

絕招部分請詳細說明這招使用的時候被砍到哪裡會怎樣怎樣巴拉巴拉的,不懂請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ソング柿❦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