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311662_副本  

 

// *

這裡是一個神通廣大(?)的某嵐

常常會從地底冒出(?

簡單介紹:

朋友眼裡的我:很蘿莉很可愛的電鋸殺人魔(?

我眼裡的我(?):拿著電鋸跑來跑去的蜜蜂電鋸殺人魔(?

 

// *

ok目前國中

校隊是女壘隊啊哈哈ヾ(*´∀`*)ノ

 

// *

可愛的(?)自我介紹時間(?

暱稱:嵐

生日:年份不透漏(?)4/25

星座:庵是小牛牛的說ヾ(●´▽`●)ノ(?

血型:AwA(?

趣:寫小說、唱歌、編舞、拿著電鋸走來走去(←亂入(?

天命:vip店長、まふまふ

本命:伊東歌詞太郎、そらる、天月、96貓、rib

副命:un:c、コゲ犬、赤ティン、luz、kain

 

本館音樂:天月・まふまふ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

 

 

 

 

 

 

 

 

FB請自行搜尋桃香夏露ヾ(●´U`●)ノ

頭貼是麻乎喔wwww因為一些私人的問題所以店長君只會在痞客出現(?

 

// *

底線很簡單:

不准給我把卡通跟動漫混為一談

不准把動漫講的好像很爛、搞基什麼的賽高(#

不要在我面前543 不然我可以把你345(?

 

// *

本館不歡迎亂鬧者,不喜者請將你寶貴的滑鼠移到右上角美麗的擦擦正在等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ソング柿❦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